3  

   

↗長灘島流浪記第一週匆匆結束了

沒想到想要記錄31天日記也是頗累人的

想把自己活動排的很滿因為想要在有限的時間體驗多一點嘛

 

 

↗我們這天經過沙灘想說去看一下夕陽

而旁邊有local的勇猛賓哥正在樹上採椰子

經過的時候好險他們有大叫不然我們差點要被砸中

((被命中的話整趟長灘島旅行我就要悲傷的先到這裡告一段落了哈哈哈

 

 

↗這天的夕陽真的是美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橙橘色的夕陽就像是被切割過一樣呈現超筆直放射狀

就像是遠處的雲層想將這光芒極力遮掩但夕陽卻仍然頑強的想透出耀眼奪目的色彩

 完全是藏不住的美景

 

 

  

  

↗我的小室友和她的男人

剛好在這浪漫的夕陽餘暉下幫他們拍攝剪影寫真

踏著浪花,牽著心愛的對方,映照著情人們的剪影真的非常美

浪漫到連我都能感受到圖片中散發出的濃濃愛意

 

 

  

  

  

  

↗長灘島的夕陽每天都是變化莫測的

待在這裡越久越能捕捉到不同時刻甚至不同顏色的夕陽

真的非常慶幸我選擇來到長灘島旅行

真的讓我深深的愛上大自然了

 

 

 

 

Shakey's

↗這天的晚餐是shakey's,好像也是長灘滿有名的炸雞比薩店

就位於station2-3之間

在長灘島大部分的食物都是偏西式油炸的烤的和重鹹的居多

如果平時很愛速食的人應該會覺得這裡是天堂中的天堂

 但如果是跟我一樣是超級油肌妹吃了火氣大隔天會立刻冒痘然後還立刻水腫的跟麵龜一樣的,就會覺得滿困擾的

 

 

  

shakey's比薩比較偏薄脆

跟yellow cab口感不太一樣((yellow cab 是偏軟嫩,還沒看過yellow cab 介紹的看過來這裡↙↙ 

#‎長灘島Boracay遊學渡假31天#DAY4 乘著風帆出海看夕陽Sunset+沒吃過別說你來過長灘的超必吃比薩Yellow cab ♥ 

我們點的這款是稍微有點甜的,好像是什麼雞肉口味的吧我忘了

 

 

  

  

↗來這家必點的聽說是炸雞

菲律賓的沾醬都是這種咖啡色的有點微鹹有一種炭烤味道

沾著雞肉吃還滿有味道的

 

 

↗薄薄的圓片是薯片

吃起來比較偏硬一點因為不是厚切的,所以不是鬆軟的口感但也不是脆皮的

有點介於中間那種半上不下的口感,所以我比較不懂

 

 

↗炸雞吃起來還不賴

還算嫩和啾c

但外就是比較像是沒有再回炸第二次的感覺,不夠脆口

 

 

↗肉球番茄肉醬義大利麵佐香蒜麵包

就是滿一般的肉醬義大利麵

 

 

我們總共4人,整頓吃下來一個人大約是278p,價錢上也還算ok的只是沒有飽足感的感覺

 就cp值來說這間我覺得還好

 

 

 ↗在等待我室友們游泳的時刻隨手拍下夕陽即將沉沒的畫面

 

 

Cocobar

↗來推薦一下這間Cocobar是PE學生們很愛去的酒吧

為什麼呢?因為每週四都是Lady's night 啦!!!

這間晚上8-11點所有女生點酒都是買一送一的喔

而且長灘島的酒都超 便 宜,哪像台灣的有時比一頓飯還貴

((當地一杯調酒大概也才80p或100p然後還買一送一,換算台幣一杯也才35或40塊

所以很推薦這間給想去長灘島玩的捧油們

 

 

↗店裡的黑人頭雕像還會時不時吐出濃煙喔!超吸睛的

這天很多中東的客人所以DJ一直跟著這群中東客人喜好走

一直放中東風味的歌((但我們聽到會一直覺得像是阿拉丁不知道怎麼high

 

 

↗Lady's night 時給點的酒單

規定要點這個menu裡面的喔才享有優惠

 

 

↗上面這個綠色和紅色系列的我很推薦,大家嚐過都說很好喝

水果味比較重也不會苦,非常適合女生

 

 

  

↗這款也非常好喝,沒記錯的話好像是screw driver

有點汽水味加上超多的薄荷葉,帶有一點涼感

在這裡喝到的酒精類都算偏甜類的,所以我都還滿喜歡的

 而由於價格超便宜cp值超高,所以學生們幾乎每週四一定都要來這裡報到拉

 

 

    

↗在長灘認識的德國老師Philipp

跟我同年齡,超愛boxing的,他還來到台灣工作了!!

遇到他讓我想起大學時學德文的時候,因為要學捲舌得不斷噴口水

 

↗這兩位也是一起就讀PE的台灣女孩

都是高材生喔一個台大研究所畢業一個師大畢業

英文都非常流利,發音也都很漂亮

週一送離開了我親愛的斯洛伐克朋友Lenka

真的沒想到會有西方朋友真的來到台灣找我

當地陪和保母的感覺還真累人但是真的好開心,而且還拓展了自己的交友圈這也是一個很棒的收穫吧

喜歡文章的捧油記得要來按個讚+推喔!!! 

 

 

 

 

Serea Hsieh
           擷取.P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Ms.Nonsens-Se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