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早午餐或式下午茶店咖啡館,我都很喜歡往台北跑

因為總覺得桃園找不到幾間我非常喜歡的咖啡館

有些不是餐點不合味,不然就是裝潢或氛圍不給力

    

 

↙這間咖啡館網路號稱桃園覺旅

不知道台北覺旅的人去估狗大神一下

是台北還滿有名的咖啡館,還在我個人口袋名單內

 

↙「Damark cafe丹馬克咖啡館

還榮獲「2013桃園縣金牌好店」的匾額

有認證有保證絕對不唬爛各位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sogo後方巷子內

     

 

↙屋頂挑高所以空間顯得滿寬闊

櫃檯旁的這面牆柱跟咖啡館外觀一樣,都是只貼部分的紅磚裝飾

顯得特別有粗曠工地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丹馬克除了咖啡和一般飲品也有啤酒類

可以晚上來和朋友聊聊天續續小酒

 

↙進大門左手邊是一整個大方桌

如果有家庭聚會或是朋友聚會的都還滿適合預定這一組座位

大約可以容納10多個人不是問題

 

↙壁上的裝飾也很復古

甚至豐富多樣的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先看哪個才好

最棒的是桌上還附有好幾個插座,可以下午帶個筆電或是在這邊消磨一個下午也是非常愜意

我就看到很多人帶了筆電在這邊使用

  

  

 

↙進門口的右手邊,天花板上吊著一台腳踏車

 

↙一些看似隨意的彩色箱子

如果放在毫無設計感的裝潢空間裡,一定會把格調顯得很差

但是放在丹馬克這樣的工業風格建築中,反而覺得這些鐵箱真是為這個空間畫龍點睛

 

↙水和杯子都是自取喔!

下面九宮格感覺應該是用來放酒的

拿來放雜誌也還滿有味道的

  

 

↙這種斑駁的仿舊牆面超有復古味的

感覺來到了美國西部的美式餐廳

隨時會有牛仔配著把槍背著光出現

 

↙這款鏤空燈泡雖然簡單卻又有令人感受到家的溫暖的感覺

  

 

↙如果是白天來,還滿推薦坐在他們店的靠窗區

當暖暖陽光從透明的櫥窗照射進來

細細的品嘗一段屬於你我的愜意的時光,會有多麼享受我真是不敢想像

  

 

   ↙連路燈都被搬進餐廳裡

還有還有 丹馬克最棒的一點就是竟然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也就是你大爺大娘想做多久就坐多久,不會有店員在你聊到鄭HIGH的時候打斷你掃你的興

但相對而言位子的空桌率很少,店家不給預約的規定各位一定要早點來現場候位!!!!

 

↙我這晚坐的位置是正對櫃檯的沙發區

他們有沙發區也有一般座位區

沙發區因為桌子很矮比較適合只是喝喝飲品的人

如果是要用餐的人還是選木頭座椅會比較舒適

   

   

 

 

鳳梨蘋果優格奶昔(NT145)

  

 

↙微酸的水果清香配上一點點濃郁的奶昔口感

還滿順口的,感覺能把腸子裡的油膩都洗掉

 

 

青醬培根鮮蝦義大利筆尖麵(NT$180)

   

 

↙主餐都有附帕尼尼麵包喔!

表皮微脆內部鬆軟的帕尼尼麵包沾上特製ㄈ蜂蜜芥末沾醬超對味

((每次到這種餐廳都想要叫老闆打包10條麵包我要外帶

可見一間好的餐廳是連附餐的麵包和醬料都不會馬虎的

 

↙只要有點餐,飲品一律都是8折優惠

他們家餡料給的超大方

不到200元的餐點蝦子和培根超多,又是間佛心來的店

這可是只有在我們桃園才有的價格

 

草莓果粒茶(NT$110)

純天然無咖啡因

 

↙草莓茶配奶蓋喝起來味道滿奇妙的

說不上的組合

上層的奶蓋很濃密,奶泡密度很像但沒有綠奶蓋的那種鹹味

 

 

招牌義式明太子龍蝦沙拉帕尼尼三明治(NT$150)

 

↙沙拉醬料有點百香果的酸香味道

不同於一般總是千島醬或是凱薩醬還滿特別的

 

↙這款帕尼尼三三明治跟筆尖麵的餐前麵包是一樣的,一樣好吃!!!

  

 

↙中間包的是生菜/起司片/黃瓜/明太子龍蝦沙拉醬

明太子龍蝦沙拉醬裡面有加了一些芥末

所以味道老實說還滿嗆的很夠味

 

↙但是我點的這款因為沒有肉,菜的比例反而就顯得很多

吃到最後一直手抖覺得很冷,自己跟隻羊一樣一肚子都是草

((而且店家那時冷氣又開超強像不用錢一樣

 

↙附餐還有薯條喔!!

這樣也是整組才NT$150真的是物超所值

 

 

水蜜桃可爾必思(NT$135)

   

 

↙恩...可爾必思大家都知道是什麼味道吧

加上了某種水果味就是那個水果的味道的可爾必思,我就不再多描述了

烤肉的時候我最愛配可爾必思,覺得很解膩

但電視上說吃有亞硝酸之類的食物時連可爾必思也不要配

((原理就跟吃香腸後不要配養樂多一樣

 

 

招牌義式南瓜起司雞肉海鮮湯麵(NT$190)

 

↙海鮮湯麵我個人還滿推的

這款因為有起司所以味道超濃郁,而且給料真是SUPER誇張多

以下給各位看看澎派的餡料

 

↙光蝦子就不知道給了幾隻

兩人share一份我覺得也剛剛好

 

↙還有扇貝

如果店員在台北這樣給料,還賣不到200元一定會被老闆狠K一頓吧

  

 

 

蜂蜜鬆餅(NT$90)

 

↙同場加映,用餐完一定要來份甜點的阿!!

只要我胃還有空間一定都會來上一份餐廳的甜點來試試

他的鬆餅盛裝的方式很新鮮,而且是鐵鑄鍋鬆餅不是一般常見的的方格子鬆餅

    

 

↙這款蜂蜜鬆餅偏鬆軟,有點像海綿雞蛋糕的口感

但是中間孔隙比較大也更軟嫩,而且裡面還有鬆鬆的蘋果塊

微熱的鬆餅吸附了冰淇淋融化的湯汁不會太過甜膩,配上冰淇淋冰涼口感

這種一冷一熱的口感還滿耐人尋味的

  

 

↙由於我是晚上來,他的熱鬧氛圍跟白天那種優閒感覺又不太相同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到SOGO後面的那幾條街逛逛

那裏都聚集了很多間很不賴CP值又高的朋友聚會餐廳

推薦我實際用餐過的以下幾家給大家參考囉!

<食記 桃園中壢Tuk-Tuk Thai Café 圖圖咖啡館> 生平以來從沒見過的泰式早午餐咖啡館 

<食記 桃園中壢LAZY BIRD早午餐> 專門為晚起沒蟲吃的懶鳥準備 

【食記 桃園中壢Lazy Bird美式料理】 最愛餡料爆炸的漢堡 二訪餐點種類多更多 

     

 想看更多相片請點這裡

 

 


 

 

店名: 丹馬克咖啡Damark cafe

電話: 03-4275085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57巷10號                 

 營業(開放)時間: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57巷10號

均消:  NT$270

備註:無預約制,現場候位,無限制用餐時間

   網站:http://www.ipeen.com.tw/shop/606496-Damark-Cafe-丹馬克咖啡

 喜歡文章的捧油記得要在文章右上方按個讚+和文章最下方的推喔!!!

Serea Hsieh
           擷取.P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Ms.Nonsens-Se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