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4   

   ↗哈囉各位又來到長灘島遊學渡假的第二篇的遊記啦!!

有沒有很期待呢 回顧照片時都覺得自己整天都像在做夢一樣

怎麼就莫名地來到這個仙境了

話說Serea每天都有很多活動搞得七晚八晚累得像條狗才回到家

 都沒什麼時間更新網誌,而且這裡只有10pm後網路才會比較順暢但隔天9am還要上課所以更沒時間更新

 

 

↗先簡單介紹一下我在這每天的早餐

大部分其他學生如果住學校宿舍是只提供中晚餐但沒有提供早餐

而我們因為是homestay基本上是跟著人家家庭的作息吃飯,所以會有早餐

但因為7,8月剛好校長去加拿大渡假不在家所以我們都是有Nanny保母管家協助準備

每天大概就是牛奶,各式麥片,煎蛋,或是吐司,果醬,鬆餅,水果,這類偏甜的早餐

 

 

  

↗他們的牛奶像是保久乳

因為長灘島有時候會停電,可能用電量太大((因為我們不像酒店區都有備用電

若是買鮮奶很容易馬上臭酸成優格

所以他們都是賣大罐的保久乳比較多

 

 

  

  

↗有時是吐司配上各式果醬

因為這裡選擇不像台灣到處都可以選中西式早餐

學校離市區又有點遠沒辦法一大早就出門吃早餐

沒有什麼三明治蘿蔔糕豬排蛋餅這類的鹹點

所以我已經吃吐司和牛奶麥片吃到冷感了((吃到受不了

 

 

  

↗這天是我來到長灘島的第二天剛好是禮拜天

每個禮拜天都是學校廚師的手工甜點日

因為校長家裡有所有的烘烤器具及材料食譜,所以點心都是在家裡製作的

 今天她剛好要做餅乾和馬芬蛋糕到學校販賣

 

 

   

↗廚師說這是chocolate ice cookie

可能是因為烘烤前一球一球像是冰淇淋一樣

吃起來像是costco賣的OEPPERIDGE培珀莉餅乾((噢我超愛他們家的餅乾!!!

廚師做的餅乾一片學校賣20p,巧克力豆很多也很脆

 

 

↗這款是mango ice cookie

裡面有芒果顆粒

但餅乾的部份吃起來比較偏軟((我懷疑是廚師每次材料分量都不太一樣

因為我吃了兩次不同時間做的巧克力豆餅乾口感有點不太一樣

 

 

  

黑糖和coconut瑪芬

我超喜歡椰子口味的瑪芬

上面椰子會裹上一層糖霜烘烤過後表皮非常香脆

一顆瑪芬都是35p可以試試

 

 

  

  

巧可力瑪芬吃起來則是超級濃郁

 

 

  

  

↗烤完的瑪芬超可愛,既圓潤又飽滿

 

 

    

   

↗接著來盛重介紹一下校長家的看門狗它叫做Desul但我都叫他馮迪索

我們每天跟他住在一起,以下是他的幾個特點:

1.是隻超愛討摸的公狗,摸過他一次就會不停要你幫他馬殺雞,甚至把頭靠在椅子上或放在妳大腿上要人幫他按摩

2.只愛女生討厭男生,只要聽到男生的聲音或聞到味道看到人影立刻狂吠,因為他會咬陌生人,白天都把他關在家裡晚上才放出去

3.超怕孤單只有他一個待在家裡的時候會嗚嗚哭,但很聽話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4.想要出去時會咬著專屬地墊一直在家裡繞圈,每天都會上演以上這張圖片的動作然後身體狂抖動

如果把他比喻是人大概就是個行為怪異卻又忠心兇猛的色胚

 

 

      

↗小姊妹自行買的肉醬和義大利麵

因為假日學校和homestay是沒有供餐的要自行解決

我說我可以幫他們做中餐((其實在台灣我根本沒在下廚的

想不到我第一次做的義大利肉醬麵還挺有模有樣的

 

 

↗下午外出時沿途經過一片椰林

大部分在沙灘上另有座位的都是餐廳或是民宿

在這裡慵懶的躺著聽著音樂或是看個書都非常愜意

 

 

↗下午我們來到Discovery shores喝一杯

這間是梁靜茹在長灘島舉行婚禮的飯店

如果你是沒有預算住這種飯店的捧油沒關係((因為一晚基本上都要價10000p以上

大部分高檔飯店只要說你是要來喝飲料或是吃晚餐他們都會放你進來的

所以我們可以用一兩百塊飲料錢換得探索人家飯店的風景也是挺偷吃步的方法

 

 

  

  

↗大部分的高檔飯店都像一個小型高級社住宅區一樣

中間都會有一座專屬飯店的游泳池

但是若是非房客要游泳,通常都要另外付費而且價格非常貴

還是摸摸鼻子自己帶著蛙鏡下海水去吧 

 

 

   

↗Discovery 的戶外露天吧台

可以在這order酒精或無酒精飲料

  

 

   

  

↗我們偷用飯店的日光浴躺椅拍照

但是如果不是房客基本上他們都只給你使用一般座位,如果你躺在躺椅上他們還會請你移駕到一般座位區

((不知道他們哪來的天線知道我們不是房客

 

 

  

↗大部分很多長灘島的飯店和酒吧都有Happy hour

也就是所謂買一送一,買二送一或是第二杯半價這種活動

Discovery我記得下午時段特定酒品買一送一((好像是4-6pm我記性不太好有點忘了

所以非常建議在happy hour這個時段去((可以用人家的風景又可以半價喝飲料根本摸蛤仔兼洗褲

 

 

  

  

  

↗小姊妹給我用的金屬系紋身貼紙超美!!!

幸好我還有跟上貼紙這個部分覺得很欣慰,自己內心還很年輕

不要說我們幼稚好嗎現在歐美部落客超流行的!!!想當然我這麼虛華的一個人是絕對不會錯過這個part的

可以一條一條自己剪貼想要的造型

由於我很喜歡水藍色就拼貼了一條手鍊給自己

 

 

  

    

↗待到有點近傍晚的時候飯店的燈都亮了起來

有別於白天的耀眼陽光,晚上四處亮起的燈火的讓整間飯店氛圍更是迷人

 小姊妹還在這裡遇到豔遇

 

 

 

  

↗夜晚來臨時Discovery還會在沙灘上打上燈光

 

 

  

↗我反而比較喜歡discovery晚上的感覺

到處都是小小燈泡點綴著夜晚非常溫暖浪漫

他們的餐桌上也都放著一束束可愛的花束

想想如果我也是座上賓能有多好((這種事還是去睡覺做夢比較快吧

 

 

↗除了浪漫的戶外buffet外,也可以在室內用餐

他們的飯店就是一個乾淨到沒話說的地方

隨時都有服務人員在清潔維持

難怪是長灘島TOP頂級飯店之一

 

 

  

  

↗由於小姊妹都吃外食比較多

我們買了鬆餅粉和雞蛋調混成粉漿準備隔天幫他們做鬆餅早餐

第二篇長灘島小遊記就先說到這裡拉,明天還要上課我得先睡了

 

下一篇來分享一下我們的學校Paradise English和homestay宿舍

大家應該都很好奇長灘島怎麼會有學校可以讀書吧!?

我自己從來也沒聽說過有人去長灘島遊學的

如果你也想邊渡假享受海島風光邊學英文選長灘島就對了

 

Serea Hsieh
           擷取.P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Ms.Nonsens-Se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