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是Serea!!!Serea是我!!! 我是喜瑞兒不是喜憨兒!!! 

因為英文名翻中文實在是很怕大家誤會我叫喜憨兒腦子有問題 在此特別要先澄清一下哈哈哈

第一篇處女作就以美食打頭陣吧!!

 

在這美好的週末假期先放一張美食來好好燃燒一下大家的目珠!!!

 

image.jpg  

 

 


 

原本前陣子已經計畫想要來開個部落格分享一下生活中的小屁事((阿 剛開始自我介紹的話好像不能讓大家馬上就看清我的真面目

老實說應該是生活太無趣所以想來分享紀錄一下人家生活中的小雀喜拉~~

 

不然都只能看著手機裡的相片回味,無人分享,在午夜夢迴夜深人靜時也是會黯然啜泣的

這樣赤裸裸光溜溜的把私生活攤在陽光下也是有點稍微害羞的((羞奔)) 雖然姐一向是不以氣質取勝的

所以各位就請不要客氣 用力的窺視我吧!!!((抱歉我噁心了點哈哈哈 

 

image.jpg      

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一家是因為小謝我的大學捧油---左邊那位<可愛的滋綾>從台中上來找大家玩

所以就爬個文找到中原大學博德CITY(博德社區)這家 [變色龍韓式小吃] 

風評很不錯 好吃料多價格又實惠,果然是開在學區才有的優惠啊!!!!! ((讓姐想起在台中逢甲念書的時候

學生們可都是很挑嘴的 不好吃價位高份量小的是絕對沒辦法在學區生存的!!!  講的好像學生都是奧州客大食怪...

 

 

image.jpg  

原本以為有5個人來吃飯,所以我點了4道 想說應該差不多都可以吃得飽

結果只來了3位 撐到簡直都快從喉頭吐出來   但還是很滿足拉哈哈!

他有附自助式飲料(可樂,雪碧,檸檬紅茶,冰水...)還有自助舀湯(紫菜湯)

出菜也滿快的 因為他用餐時刻都幾乎是滿座的 , 所以最好前一天要訂位喔~

 

 

第一道: 石頭烤肉2人份---NT$270 (辣度:)

image.jpg  

 

 這一道石頭烤肉料 非  常  多!!! 我覺得大概可以算是3人份

 看到像土石流一樣快奔下山的樣子就知道 , 還附贈了涼菜盤(有紅蘿蔔泡菜,小魚乾,紫菜)和兩碗白飯

肉片的部分是豬肉混合洋蔥 , 底盤舖有一整排的金針菇((愛吃菇菇的人有福了, 吃到你牙齒卡滿菇都不會有人阻攔你

醬料的部分甜甜鹹鹹 滿下飯的

 

 

第二道: 辣炒年糕---NT$90 (辣度: 0)

image  

 辣炒年糕總共10條,也就是說1條要9塊錢((是有沒有這麼小氣要算這麼精

醬料也是甜甜的配上QQQ的年糕很刷嘴 但是跟其他道比起來就顯得佐料單薄了點

因為我當時已經裝了牙套所以咬得比較吃力一點((後面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可愛的牙套

喜歡Q感咬勁的捧友們應該會喜歡~

 

 

第三道: 泡菜拉麵---NT$90 (辣度:)

image.jpg  

麵條的部分有點像烏龍麵 , 但是又在軟細一點

給料也是很沒再跟你客氣(小丸子,半顆蛋,蛤蠣,蝦子,魷魚,一些火鍋料...)

湯頭是泡菜湯比較酸辣一點 , 不敢吃辣的捧友可能會有點兒額頭冒汗 ,但姐近來有練就敢吃辣的舌頭

所以整場吃下來倒覺得不算辣 , 性感的嘴唇也沒有腫得跟裘莉一樣((雖然本來就是兩條肥蟲掛在上面了哈哈

 

 

第四道: 海鮮煎餅---NT$160 (辣度:0)

image  

海鮮煎餅大推啊啊啊啊!!!!!!!((在心中呼喊千百萬次 我推推推推推倒你

煎餅一端上桌大概有兩個人臉這麼大 , 整個霸氣燒燙燙石盤上放著超大張煎餅 , 料多又厚實飽滿(有花枝,蝦子,蔥花...)

端上來到吃完都還是熱騰騰的 , 尤其因為持續石盤加熱作用讓煎餅底部呈現脆脆像餅乾的口感

沾上甜甜微酸的醬料簡直好吃到我要瘋掉了((抱歉我誇張了

反正就是好吃到要在沙灘上跳躍奔跑轉個3圈才能平復我心中的洶湧激動哈哈哈 ((灑花))  給他米其林一顆星!!!

 

 


 

但是聽說變色龍大家最推的是石鍋拌飯  我看吃飯時大家真的也是人手一鍋!

下次有機會要再去點來吃看看  而海鮮煎餅是我一定會再次下手的!!!

這一天吃下來一個人大概NT$210 , 而上面我們點的這4道菜我覺得給5個女生吃也剛好 , 總而言之就是糾朋友一起吃是非常划算的!!

由於我的捧友們都覺得我味覺有問題, 常常吶喊一些讓他們匪夷所思的美食((事實上真的不是這樣你們聽我解釋..

導致我說好吃的店他們都不信任我了哈哈哈!我只能羞愧的在他們之中苟延殘喘的生活((簡直是變相的在排擠我  大家評評理!!! 

 

原本這一餐是我的敗部復活賽 , 結果這些評審都沒來是怎樣!!! 

中壢這個小地方能夠找到好吃便宜的美食真的是不容易啊~~~~~~之後有空會再陸續新增呦

 

店名:變色龍韓式小吃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18號

電話:03-438-1456(建議前一天要訂位喔! 不然他人都很多)

網站連結: http://www.ipeen.com.tw/shop/28436-%E8%AE%8A%E8%89%B2%E9%BE%8D%E9%9F%93%E5%BC%8F%E5%B0%8F%E5%90%83 (變色龍沒有自己的網站 , 附上IPEEN連結)

 

 

 

Serea Hsieh
           擷取.P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Ms.Nonsens-Se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