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43  

這兩天真是好日子來著 到處都在迎親嫁娶

這天我也去參加表哥的婚禮 希望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哪!!

姊最近覺得自己吃得too over 已經腫脹成金華火妹妹

而且拍照寫文的速度已經遠不及吃飯的速度....((眺望遠方

  擷取  

(以上圖截自Shark bites toast粉絲團)

鯊魚咬吐司2014年就以火箭般的速度在台遍地開花

他們家應該已經是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說一就知道二的地步了

分量又足又美味可謂CP值消勒高學生族群的心頭好

 

擷取1

(以上圖截自Shark bites toast粉絲團)

他們的粉絲團已經放上草莓的單品了耶!!!

酸甜的美妙滋味就算要用可恨的1kg溢出腰間肉換來與草莓妹妹才短暫幾個月的敘舊纏綿

想必草莓粉們也是心甘情願你情我願阿

 

青醬姑姑起司塔丁早餐(NT$149)

青醬的味道相當濃郁卻又帶有一股清香

尤其因為醬料汁讓麵包體些微濕潤 麵包烤的香脆酥口我滿喜歡

雖然這道顏色看起來黑黑很不討喜 但是味道卻出乎意料的好

吃完一片會恨不得還有第二片 這故事告訴我們人不可貌相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沙沙醬(NT$180)

 

 因為我個人熱愛肉類

所以一道料理中有兩樣肉類絕對是姊的首選haha

布丁吐司其實就是人稱法的式吐司 白吐司沾滿蛋液在撒上一點白色糖霜((其實我也會做

但鯊咬的土司既綿密鬆軟卻又富有咬勁 一次兩塊份量超大每次都是被吐司給撐飽

 而他們家的白腸超級脆口既富有彈性又多汁

還有煎的焦脆鹹香的的培根((口水要噴出來了瘋狂般熱愛重口味

搭配上沙沙醬超絕配的  炒蛋的話就比較normal跟外邊的差不多

 

木瓜牛奶(NT$70)

鯊咬最有名的必點單品!! 木 瓜 牛 奶

歐麥尬這也是我熱愛的單品之一 每一桌點餐時桌上都一定至少會有一杯

打得偏向奶昔般的濃稠感 濃得化不開的濃醇香

 甜滋滋的木瓜香味 瘋狂得想讓人續杯

 

 

經典拿鐵(NT$90)

   

他們家拿鐵也是不澀不苦 香醇令人舌肩喉頭還會回味

咖啡基本上我都喝拿鐵 卡布或瑪奇朵 只有想要消水腫時會試喝看看美式

但我覺得好像沒用 臉腫似乎是天生的

但是姊依然超愛這種奶多到翻掉 讓體脂肪只有狂飆的單品哈哈哈

 

 

香蕉巧克力布丁吐司(NT$150)

-各位看官 甜到會死人的單品來了-

吐司除了撒上糖霜 巧克力醬 還附上蜂蜜醬 撒上一堆巧克力豆 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如果我本身是隻嗜甜螞蟻一定在心靈神秘的小宇宙中裡瘋狂歡呼

但可惜姊不是 這甜度這沒幾個人可以獨自完食阿!!

因為整道實在是甜的讓人舌頭酥麻 我覺得冰淇淋換成香草口味的應該會較剛好

 

 

香蕉巧克力蜜糖鬆餅(NT$150)

鬆餅的部分我個人還沒有吃到令我amazing驚為天天的一位

就覺得鬆餅就都是這樣啊...

很紮實很有韌性很厚實但有點乾 優秀一點的皮烤的很酥脆內層濕潤一點

但跟饅頭一樣會瘋狂卡牙縫卡的我亂七八糟

舌頭都已經打到九彎十八拐結果還清不出來

但鯊咬的鬆餅還是很大方拉 份量都很足依然超值

 

就是愛芒果布丁吐司(NT$180)

推薦就是愛芒果 超級芒((一個字面雙關語在拐彎說自己

剛剛在打抬頭時腦袋一直很想出現 啾4愛芒果國中生用語之類的

印象最深的是以前很多人會在即時通上用煞氣ㄟ形容自己 還要用雙蚯蚓雙米號號括弧起來

就轉換成 *~煞氣ㄟ小美小明小花小傻~* ((老實說我不是很懂到底什麼意思

 

總而言之我把話題扯遠了

我吃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還未正當季 芒果不會太甜反而有點微酸中和了整道甜品

還有一坨芒果奶油醬可以將麵包沾著食用

芒果冰淇淋在淋上點芒果醬真的是相當濃郁 就是個芒到極致的絕佳表現阿!!!

 


 

 

餐廳哪裡找呢:

店名: 鯊魚咬吐司 Shark Bites Toast 中壢店

電話:03-4252223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102號

 營業(開放)時間:週一~週日 07:00 - 22:00

均消: 200元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harkchungli

 

其他:一到四可訂位,五到日不接受訂位,有WIFI  

喜歡文章的捧油記得要來按個讚+推喔!!!

 

 

 

Serea Hsieh
           擷取.P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Ms.Nonsens-Se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