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張美照來騙騙大家近來看文  今天分享的辣妹照張張開啟最大美肌模式只有過分!!!

 

第一次寫遊記有點兒心虛 因為根本是懷著摸蛤蠣兼洗褲的心情在分享給各位哈哈哈

((其實只是因為有出去玩硬寫的  但覺得不寫一下占個上下兩篇幅好像有點可惜的老太婆心態

 


 

 

 

回到台中就像回到灶咖阿~~~  心情只有愉悅二字可以形容 這次是來個兩天一夜借住捧油家

大學待了四年跟台中寶貝的感情不是說散就能散的阿!!! 雖然台中整形了很多次 但就算化成灰我都還是認得

 

  

因為在要去找朋友的路上 但覺得太早到台中了所以我在台中火車站附近晃了一下

姊已經穿得剩軀幹有衣物遮蔽只差路人沒說我妨礙風化叫警察帶走而已

還是可以感受到台中的烈陽  還好台中跟桃園不一樣 空氣比較乾的所以流的汗不會那麼濕黏

 

  

  

 

剛好在火車站對面不遠處有一間冰店  賣得是前陣子很上火蜂巢冰淇淋!!!((但好像不是台北有名的那家

我就悠哉地在這裡拍拍照吃冰 人生真是有夠愜意拉

 

 

有非常多口味供選擇喔! 可以自行選擇加不加蜂巢

水果口味看起來也是非常誘人可口 但是基於說什麼要吃也要吃最經典的

另外打卡有送酥脆條喔! 我竟然在吃完時走出大門才撇到 我真的是又瞎了眼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大家誤會他真的是正港的蜂巢冰淇淋

客人真是絡繹不絕 我只能跟別人併桌

 

 

姊點的是蜂巢霜淇淋 一客要NT$100  現在是冠上蜂巢就可以賣一杯一百嗎 芒果冰就算削半顆芒果給我可能也是一百塊

 

我這...只有蜂巢 老闆這樣對嗎

有可能是心情太愉悅導致做什麼都鬼遮眼  沒有好好管住自己的錢包

 

 

標榜純鮮奶製成的霜淇淋香濃綿滑  因為完全不添加任何的乳化劑

融化速度SUPER快!  才拍個幾張照霜淇淋就直直流下來

 

 

冰淇淋的部分據說是純鮮奶 但是姊個人比較prefer更濃郁的牛奶味... 個人覺得稍嫌稀了點

蜂巢的部分吃起來老實說滿像紅豆年糕紙的((過年有在家裡炸紅豆年糕的人應該可以理解我說的口感

蜂蜜很黏稠濃郁甜滋滋((就是這樣才對嘛!!

雖然事後覺得吃得有點心疼但是就是因為太喜歡嚐鮮了沒法度

 

 

客人A: 不好意意思這裡有人坐嗎? ((由於沒位爸爸只能讓座給兒子自己蹲在兒子前面

喜瑞: 沒有喔!((假掰的微笑

客人A爸: 弟弟你坐這裡 要吃什麼冰淇淋爸爸去買 ((不斷摸頭關愛他家兒子

喜瑞心想:(怎麼著 現在是要用溫情攻勢來逼我就範離開嗎...我不會這麼容易屈服的)

 

過了兩分鐘...

果然還是抵擋不了親情愛得冒泡攻勢  姊速速吃完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走人

 

 

超可愛的收銀檯旁還擺著水果籃 超像國外market在販賣的感覺

就算他不是有機蔬果我也會相信他是有機  果然是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從外面走道上就可以看到好幾坨片狀蜂巢 有密集恐懼症的捧油我覺得最好是不要靠太近

老實說滿不美觀一坨一坨軟趴趴的 看久還令人頗害怕的

 

 

而我竟然有眼不識泰山 沒發現旁邊人潮排得滿滿的就是鼎鼎大名的宮原眼科!!

 

姊就這樣路過他 PASS BY了我   我真是再度瞎了眼

還好隔天依然有來朝聖一下haha((下一篇再來分享)) 

在此先感謝親愛的捧油們圓了我下台中的幾個小願望

 


 

 

 

 

 

晚上我們到了東海找老捧油雞雞 他投資加盟了間[旨燒鳥]!!! ((我覺得他開這間真是適合他 跟他名字真像

紀智開了激旨燒鳥  激旨燒鳥裡有紀智

 

住逢甲的老鳥學生們都知道這間很有名的燒烤餐車   逢甲本店在文華道會館每次去都必定是大排長龍

最少都要等半個小時以上不誇張  但是現在東海的捧油們有福了!!! 不用大老遠跑到逢甲嚐鮮

東海就有了喔!! 優呼~~ 歡迎各位大小朋友親愛和死觀光客捧油們 阿公揪阿爸媽媽揪隔壁小王去他店裡捧場喔!!

 

  

 

他們家的小餐車是放在室內 食材比較可以保鮮不會一打開窗夾肉就暴露在馬路灰塵裡

而且用餐區在室內有有冷氣吹((這才是重點 夏天吃燒烤一點都不會讓你滿身大汗造成負擔!! 

 

 

  

 

宵夜時段放上燒烤拼盤是不是一種擾民的行為阿 我會不會被檢舉? 但是實在是很美味阿!!((吶喊

姊最喜歡右邊這個黏呼呼裡面包著起司的 上面還撒上海苔粉

香香軟呼呼的放到嘴裡馬上化開跟舌頭水乳交融瘋狂喇激  感動到快噴淚了

 

  

喜歡燒烤配啤酒的捧油們一定不能錯過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爽翻了簡直一大樂事阿

((搞得姊真的很像性別錯亂

 

 

你們看這油油亮亮的雞腿排能不流口水嗎

表皮烤的焦焦脆脆 雞肉鮮嫩多汁 灑上一點檸檬一定更對味!!

 

 

老實說因為塗上醬料撒上辣粉或是海苔粉 我肉眼已經分辨不出來什麼是什麼((嗑下去就沒錯

而且也因為肉捲及雞腿辣妹們實在太誘人上桌一下就被掃空 大家還要等我橋完角度拍完才能動手真是為難他們

 

看不出來姊裝了牙套吧!!! ((自豪臭屁樣

 但是由於矯正器很突出以至於鱉嘴笑反而超級困難 只能把嘴唇攤軟在矯正器上硬擠出八顆牙的笑容卻超不自然

勉強大家傷眼觀看了((要幫你們催吐的話一定要先跟姊說

 

 

我們4個人吃下來總共是NT$680(差不多13串)    一個人約莫NT$170

一定比自己一個人買還划算喔 畢竟可以吃到好多種肉串口味

還有他這裡是不能帶外食和飲料進來的!! 要來用餐的捧油要注意一下

 

  

 

 

店哪裡找呢:

店名:BEE&MILK(冰淇淋)

電話: 04-22239288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8號                        

網址: http://www.ipeen.com.tw/shop/963408-Bee-Milk-台中站前店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名:激旨燒き鳥 (燒烤串燒)

電話: 0910-378398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20號                       

網址: http://www.ipeen.com.tw/search/taiwan/000/0-100-0-0/%E6%BF%80%E6%97%A8%E7%87%92%E3%81%8D%E9%B3%A5/?bar=1

營業時間:P.M 6:00~12:00 (暑假期間可能有開比較晚喔 )

 

 

Serea Hsieh
           擷取.P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Ms.Nonsens-Se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