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睽違了1個月終於又要告訴大家我又滾去哪裡漂泊

 這次來到了熱情的南台灣 紫外線不用錢的南台灣

 為了我們熱血100%的墾丁機車之旅先來到第一站

 

這家[淨豆腐]是我們親估阿(里長夫人)連作夢也會流水濫的豆腐鍋

來南臺灣她的唯一心願就是吃到他家的神奇起司豆腐鍋

在出發前這人每天都在碎碎唸豆腐鍋神好吃!!!!!!((耳朵都要長繭了

拜託 我們人這麼NICE一定就是捨命陪君子((就是要見證到底這人有多浮誇

很LUCKY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七八點了根本沒有人在排隊 

 

 

↗店家風格屬於比較簡約

好像大部分的韓式料理店都是這樣

偏好黑色的裝潢 桌椅也都很簡單質樸 

 

 

↗每一桌會上一道5式的涼拌菜

有青翠爽口豆芽菜和韓式料理店絕對不能少的泡菜

 

↗比較少見的配菜是滷過的鵪鶉蛋

((喔 以前吃火鍋時我超愛裡面有鵪鶉蛋 小小一顆很刷嘴而且蛋黃又不乾

海帶很有彈性配上一點微酸甜的醬汁

 

↗白芝麻醬配上杏鮑菇

杏鮑菇很水潤Q彈

 

↗令人吃驚的是淨豆腐給的是一整個石鍋飯

不怕你吃不飽只怕你吃不完

飯粒比較偏紮實口感 顆粒感很明顯

跟一般我們吃的台灣米軟綿口感不太相同

 

↗中間點綴著一點點紫米((但我個人覺得比例偏太少

如果喜歡吃鍋巴的捧油可以放久一點再舀

鍋邊就會自然出現焦焦硬硬的鍋巴飯

也可以加60元升級成拌飯((但其實白飯加鍋物就可以吃得很飽 建議大家不要太衝動

 

起司嫩豆腐煲(豬)NT$270

令里長夫人魂牽夢縈心心念念的豆腐鍋來了

表面鋪滿了黃澄澄的起司 豆腐是偏黃色的嫩豆腐

 

口感跟在台灣吃到的凍豆腐 臭豆腐 涼拌豆腐口感都不太相同

就是非常滑嫩順口 輕輕放入口中就融化了

但我以為他的起司是會牽絲的那種((但好像只是融化在湯裡面這樣

 

 

泡菜嫩豆腐煲(豬)NT$270

 

我點的是豆腐豬肉泡菜鍋

一顆全生的雞蛋漂浮在上頭

有點半熟的時候配混合著豬肉片吃下去超讚((因為我個人很狂愛半熟蛋

 

 

↗料給得非常多 有滿滿的豬肉片和豆腐

尤其他的泡菜湯完全不死鹹超級順口((整碗公都快被我喝完

 

 

    

綜合海鮮煎餅(NT$190)

到韓式料理店必點的一定是海鮮煎餅阿!!!!!

我超熱愛海鮮煎餅!!!! 喜歡他QQ香脆又帶有咬勁的麵粉皮

配上有點微酸的醬汁要我一個人吃完一個絕對沒問題的

很推薦桃園人一定要去中原大學試試這家的煎餅 料多實在價錢也可愛↙

<食記 桃園中原變色龍> 韓式小吃-CP值爆表少少錢讓你吃飽飽

 

↗餔哩餔哩的蝦肉

淨豆腐家的煎餅應該是有加蛋

所以吃起來滿像扁平的烘蛋感覺

跟平常吃的煎餅味道不太一樣((我還是比較喜歡變色龍家的煎餅

 

↗吃完後對我這個肉食主義者來說他就是一個豆腐阿!((果然里長夫人做人很浮誇

但是他家的豆腐仍真的很值得一嚐

因為是人氣店家都是不給預約訂位的

所以想來嚐鮮的最好錯開用餐時間囉!

 

 


 

  

店名: 淨豆腐(中山店)

電話:07-2011226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1F                  

 營業(開放)時間:11:30~14:30、17:30~22:00
低消250 用餐時間90分鐘  不接受訂位

   網站: http://www.ipeen.com.tw/shop/956034-淨豆腐

 

Serea Hsieh
           擷取.P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Ms.Nonsens-Se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