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  

↗今天來介紹一下cp值超高的spa和一拉開窗簾就能跳下水的飯店呦

這間spa價位便宜按摩的又不賴,超私心推薦

 

 

  

↗每天在學校吃的主菜大部分都是比較重口味

偏鹹偏辣,而且在學校7--8月1-2月是學校的遊學旺季吃飯都要搶排隊

因為亞洲學校的學生都是這個時候放寒暑假,而PE亞洲學生偏多

((但是7-8其實是長灘島的淡季喔! 因為這時剛好是雨季而且菲律賓的孩子們放暑假剛好是在台灣的冬天

大概早上最後一堂課都會是11:50結束

只要12:05去排隊的每次都搶不到甜點和水果

 

 

  

↗有時候吃飯時就是會有很貪心的人拿了一堆不留給又不吃完又不留給別人

然後我就會用中文碎念他們討債(台)人,浪費哈哈哈

看準人家聽不懂中文就在那邊邱嘛我

 

 

↗每個禮拜五都是PE的畢業典禮

課程結束的捧油們都會在禮拜五午飯後上台領獎狀

學校會準備兩個大蛋糕然後由歐美老師或菲籍1對1老師們頒畢業證書給學生

學生上台領狀還要發表小感言並接受鎂光燈閃阿閃,超害羞的

 

 

 Victoria otega spa

↗這天的活動來到馬殺雞MASSAGE!!!((歡呼))

來海島國家我個人最愛的就是按摩了!!!!!因為又便宜按摩師力道又有爽度

不按摩我是會枯萎阿!!!!

尤其第一週在機場奔波過夜,每天狂在沙灘上健行然後每天活動搞得很晚隔天還要上課的狀態下

不按摩給他桑擠勒我腳真的會殘廢

 

 

  

   

↗這天來到的是位於station1的Victoria otega spa

 門口招牌就是紅白標示的顏色非常醒目,不用怕tricycle會錯過

進入大廳時先選好要按摩的項目然後付錢,我選的是一小時350p的推拿及指油壓綜和按摩

因為我個人就是很熱愛指壓有點微痛的爽度阿!!!只有推拿的話感覺就是嚕來嚕去而已

((如果你是純粹單選一種推拿或是指油壓一小時才250p超 划 算 !!!

就算每天去一次也根本不心疼啊!!!

 

 

按摩的地方在2f 

Victoria otega spa很貼心的地方在於會在按摩前先給顧客填寫個人物品資料卡

紀錄你的身體狀況或是今天你的身上帶了什麼東西以防遺失或有人順手牽羊

戒指手鍊手錶眼鏡帽子手機等等都有選項可以勾選

在等待的同時還會附上檸檬紅茶讓你止渴((他們的檸檬紅茶超好喝

推薦他們問的時候一定要說馬上給我來一杯!!!

 

 

↗他們還有很多種不同的按摩療程

足部按摩或是石頭蒸氣按摩或是綜合按摩,有興趣的人在櫃台可以先詢問了解一下

 

 

  

↗按摩房的話就比較簡單一點啦

大概可以六人1房或是有那種兩人或四人1房的

會按照來客數安排,而女生男生是會分房按摩的

最令我驚訝的就是幫我按摩的竟然是位男師傅!!!((害我剛開始亂尷尬一把的

畢竟只穿內衣褲而已又不是給男捧油看,還要讓師傅在我吃得太好肥肥的大腿上推揉

但是總的來說男師傅還滿溫柔的在抽毛巾或是換動作時都會先詢問可不可以,讓我還滿安心的 

而我也不斷叫師父可以大力一點沒關係我喜歡深層的按摩

除了他不把我佈滿沙子的腳擦乾淨,還一直把沙子往身上推拿讓我覺得像在去角質之外

其他我都覺得很不賴,cp值很高值得推薦

 

 

Ocean club

Ocean club是一間在長灘頗受好評的飯店

為什麼我會有機會進到這間飯店呢?!

 因為室友的男友來到長灘拉,剛好下榻的就是這間飯店

所以結束馬殺雞後我們就轉移陣地來到這裡

 

 

 ↗白天也能在飯店前好好享受日光浴的雙人躺椅

旁邊還有立式小酒吧台

 可以請bar tender幫你調製一杯然後爽爽地躺在躺椅上曬太陽

 

 

↗大廳的服務人員也非常專業有禮

櫃台的英文發音也非常漂亮

牆上也掛著四國時鐘標註著各地區的時間

因為長灘這裡的旅客國籍非常眾多 

 

 

↗最經典的就是他們的LOGO就掛在他們餐廳的牆上

只要經過看到標誌就知道抵達了Ocean club

晚上泛著藍光的LOGO映照著清澈的泳池真的超正點的

 

 

      

↗Ocean club屬於ㄇ字型飯店

從正面看來右側是大廳,左側是餐廳,中間是房間和泳池

不管你從哪個面向看都是正對海岸

有絕佳的view可以欣賞海景

 

 

  

↗餐廳在晚上燈火通明

這時候如果來上一桌精緻料理該有多棒啊~~

 

 

↗要進入房間前可以使用這個橫跨泳池的橋

感覺有穿越在水面上的感覺

晚上走起來超級詩情畫意

 

 

  

↗房間內部走比較簡約派

但是最棒的就是房間內的落地窗一打開是有涼椅可以坐躺的

外頭就是泳池早上一起床就可以立刻跳下水來個晨泳

完全超愜意啊!!雖然不住在這裡但是只是近來體驗看看飯店設備也早已讓我心花怒放了

 

 

 

↗長灘的生活真的會幸福有趣的令人發懶

但我所體悟到的發懶,不是真正的懶惰,而是對於將生活步調放慢的享受

在庸碌事事要求速度的台灣國度根本沒有時間給你浪費

在台灣動作慢步調慢對工作或是生活根本是浪費時間的一件事

 

但在這裡我可以盡情地浪費時間

因為,在這裡有很多時間可以允許我一直想體會卻總是礙於沒時間感受的事情

例如躺在海邊聽著音樂做日光浴,或是吃一頓豐盛美妙的早午餐,或是來杯調酒坐在飯店躺椅上看夕陽,或是漫無目的地散步

這種看似簡單的平凡小事對我來說是在長灘島很大的滿足

從來沒有想過浪費時間也可以是一種幸福

這裡的美景美食一草一物都因為新鮮而讓我更想探索

 

 

 


 

 

下一篇長灘島流浪記我們就要跨島去旅遊囉!!!

帶大家去看自然無汙染的翡翠叢林仙境

還有撞得我們一屁股疼的湍急版漂漂河

 喜歡文章的捧油記得要來按個讚+推喔!!!

 

Serea Hsieh
           擷取.P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Ms.Nonsens-Se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