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不解釋,讓我們繼續完成長灘島流浪記未完的旅程

話說才寫到第DAY13我個人就已經滿崩潰

可能看文章的人會覺得這女人有完沒完,是到底要不要Ending這個話題

BUT NOT YET!!!!!還有好多超美麗飯店和必去必吃景點還沒有跟大家報告完畢

摩羯座的毅力是很可怕的

 

 

  

這天跟著我的好室友Lenka來到station1

也就是最多高檔飯店林立的碼頭1號

這裡普遍沒有像其他碼頭會用遮板擋住風沙,所以風景相對來說最遼闊

如果是想要給浪花打到吃滿臉沙、給太陽曬到臭灰搭的,請務必一定要來到碼頭1號

因為完全沒有遮蔽物,絕對讓你體會大自然真實的力量

 

 

在沙灘上常常可以看到這種沙雕作品

有時候還可以看到鏤空的沙雕裡面點滿蠟燭,晚上燭光熠熠非常羅曼蒂克((根本求婚神器

但如果想要合照的話可是要另外付錢的喔

所以我們都在遠遠的地方把鏡頭拉近偷拍而已

 

 

  

IMG_3881

海島國家除了迷人的空氣、海洋和陽光之外

最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棕梠樹椰林

只要他們一出現在相片裡,渡假氛圍立刻跟爾康和紫薇仙子的愛一樣滿到溢出來阿~~~

所以我超級熱愛棕梠樹的

 更多相片點這裡 

 

 

IMG_3882

長灘島必到訪景點Willy's rock】

因為上面有尊聖母像因此又稱之為  母礁岩」

以前的島民要出海捕魚時,聽說會到此地向聖母祈禱以求出航平安順利

退潮時可以從沙灘直接走到礁岩上,而漲潮時礁岩則像是豎立在海中央的小小島

 

 

  

   

這一天的觀光人潮實在很眾多

而且這裡會有很多兜售墨鏡的小販,記得買東西前千萬要殺價

因為他們是用其他攤販的5,6倍價錢在賣東西的   

 

 

IMG_3887

說實在長灘島雖然不大,但若要從碼頭3號走到1號真的還是要花很長時間的

至少40分鐘我相信是跑不掉的

 若是住在Station3的建議可以搭tricycle直抵Station1再走回去

而且Station1有一間在巷子裡的換匯商店(沒招牌,旁邊都是白色牆壁,有個黑黑小柵欄和小門)

是我在長灘島看到匯率最好的一家

 

 

  

因為來來回回走了很久所以餓到眼冒金星

由於我室友是個不愛食肉的人,而我又是每餐無肉不歡的

 挑選餐廳就變成一件很煩惱的事

最後我們選到一家有豆腐又有蔬菜的餐廳【Station 4】

 

 

     

這間並沒有在任何旅遊書或部落格上有推薦過

但我們實在是太餓又太累了所以就只好趕快找個可以坐下的位子

老實說這樣我是還滿擔心會踩到雷的

 

 

杯的造型我倒是滿喜歡

我這次去日本北九州也在100円商店帶了2個這種杯子

等寫完長灘島遊記再來分享日本行給各位

 

沒有圖片的Menu大部分都有點不好懂

因為很多都用tagalog拼音

這裡還有賣水煙,有興趣的人可以飯後來一管

 

 

這是室友點的豆腐燴飯

飯不像炒飯,飯粒太乾,豆腐醬汁太鹹,油豆腐偏乾硬

滿像是想要仿中國式的菲式豆腐燴飯

 如果是菲籍朋友可能會比較合口味

 

  

  

我點來了一塊滿乾柴的雞胸肉上面鋪滿了爛爛的調味料泥

味道聞起來滿特別,有點甘鹹,感覺是菲籍同胞們會很喜歡的醬料,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旁邊那坨是薯泥之類的但又混合了一些不明的味道,也是軟爛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整個讓我白眼翻到血輪眼再翻到變青光眼的料理,說實在我個人接受度很廣,都會吃得精光也不太挑食

要能讓我吃的很累的食物真的不是很容易

 重點只有一塊G肉一坨薯泥,價錢還不便宜還要357p

 

 

  結論就是大家一定要來Willy's rock】拍拍照殺殺底片喔!

 至於這間餐廳我就不多描述了,如果有想要惡整朋友的歡迎推薦他們來用餐

 到底是不是其他料理都這麼雷就等著大家自己來體會拉!((我好壞心眼

 下一篇就來介紹我覺得滿棒的酒吧還有我們在宿舍烤乳豬的盛況囉!

 

 

 

 

Serea Hsieh
           擷取.P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Ms.Nonsens-Se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