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 BIRD懶鳥我個人已經拜訪過一次了↙(請參考以下)

<食記 桃園中壢LAZY BIRD早午餐> 專門為晚起沒蟲吃的懶鳥準備

 

 

  

依照姊獵食的習慣原則 同一家店基本上是不吃第二次的((同一種彩妝不買第二次 同一個遊樂點不去第二次

((除非真的是猶如紂王見妲己 驚為天人EX:屋馬燒肉 深埋我心的老相

((或者是當真不賴 想要再多try其他料理

由於嘴巴只有一張 胃只有一個 屁股只有一顆

當然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和荷包裡拓展更多的店家拉

 

 

綜合拼盤(NT$360) 推薦:

 綜合拼盤分量大約適合3-4個人

洋蔥圈/小雞翅雞腿/起司條/芹菜

兩種沾醬 一種是酸奶油白醬 一種是番茄塔塔醬

酥脆度都很棒 但是我覺得起司條份量太少了((4條真稍嫌單薄

美式餐廳這樣會令人爽度不足啊!!!!!

 

 

 

起司條中包著濃濃滿滿的起司還會牽絲

超級誘惑人的吧!!!

 

 

芹菜果然不適合戴牙套的人們啃咬

我個人是出自於對食物的一片忠膽赤誠之心沒有要逞強 結果還是太韌咬不斷((終於有一種蔬菜是我啃不下去的

想想前幾個月愛吃到無所畏懼 吃核桃杏仁芭樂到連鋼鐵牙線都會從矯正器裡飛出來還要自己動手插回去

我跟醫生說吃東西都會彈飛出來((殊不知是我沒在管戴牙套不能吃什麼

所以後來都幫我把線弄得長一點卡的很緊

 

 

 

 

 

火烤嫩肩牛排+附餐(NT$430) 推薦:

牛排餐點+80升級為套餐

火烤嫩肩牛排+花園沙拉+青花菜奶油起司濃湯

 

沙拉的話就是搭配一般的油醋醬

有切一些碎小的番茄丁

 

 

火烤嫩肩牛排

份量非常足夠 加上旁邊還有一整顆馬鈴薯

絕對飽到你瞳孔放大

 

 

超厚實的牛排 但是我們覺得稍硬了

吃起來過熟好嚼口

 

 

可以沾上她旁邊附的醬汁 味道比較夠

感覺裡面有參點花生醬 胡椒

質感比較偏稀的一種醬料

 

 

↗蔬菜的話我是單撒上他們的海鹽

這樣吃起來還滿不賴的

 

 

 ↗馬鈴薯上頭點綴著些許培根碎絲

有點鹹香 可以吃到馬鈴薯最原始的味道

相當鬆軟綿密 只是分量真的太多了快撐死了

 

 

墨西哥塔可飯(NT$260) 推薦:

懶鳥((怎麼自己越講覺得越難聽好心虛哈哈哈   把塔可的內容物全部改放在盤中

很另類的一道塔可料理

跟普遍我們吃的塔可手卷樣式型態不同

 

 

↗生菜番茄丁底下有碎肉塊和飯粒

 

 

↗醬料的話也是番茄塔塔醬

 

 

↗我們說這不管看起來還是吃起來都很像台灣的「摟罵崩」吧!!!!哈哈哈

別騙了 你其實就是滷肉飯對吧 還想要騙我洋化後叫塔可

 

 

↗你們說是吧!!這是加了番茄丁和生菜的滷肉飯對吧

但口味以美.義式料理來說 算是滿特別還沒有見識過的一道飯食料理

 

 

西西里鮮蝦雞肉寬麵(NT$260)推薦:

 

西西里就是很基本盤的口味

雞肉和蝦子非常大塊

我個人就是欣賞老闆這樣不修邊幅不管三七21的份量

 

 

 

 

紐澳良雞腿堡(NT$230) 推薦:

↗香嫩多汁的油滋滋雞腿排上鋪上香濃起司

看著起司邊緣因為熱氣慢慢開始融化 與雞腿交融纏綿在一起

我的心也跟著融化了

懶鳥家的漢堡跟其他道料理比起來真的是the best

 

 

 

 

川味雞肉捲(NT$260) 推薦:

↗雞肉捲外層以塔可餅皮中間有拌夾一些泡菜

吃起來酸酸辣辣的

飯粒也有特別以醬料拌炒過 非常夠味

有點集塔可餅皮/燉飯類料理於一身的概念 非常了得

 

 

↗而餅皮卻又不會過厚

薄度剛好能品嘗到微微餅皮香氣又不會搶了飯粒的主要分量地位

還能中和一下餡料的嗆辣滋味

 

Serea Hsieh
           擷取.P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 

↗餡料超級澎派的吧!!!

這種分量每一口都吃得到餡料 感動我都要眼眶泛紅眼角泛淚了

LAZY BIRD由於空間較小座位很少 建議想用餐的捧油要打電話訂位

而且最好錯開用餐尖峰時段

而我個人最推的當然是漢堡類的拉!

總言之 他們家的料理樣式非常多 不管是早中晚餐都能盡情地享用呦

 

 


 

 

 

屁話姊真心mur mur推薦::

:以人格品行學經歷身高體重擔保絕對吃了歐漏到哩欸打機

:別怪姐沒告訴你 不點絕對會後悔到時候不要找我哭

:還算上得了檯面 可圈可點可喜可賀

:猶如過往雲煙 一吹即散

:剛剛有人吃過這道料理嗎

 

 

餐廳哪裡找呢:

店名: LAZY-BIRD雷利彼德美式餐廳

電話: 03-422-7179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六街3號 (在中壢sogo後面)                  

網址: http://www.ipeen.com.tw/shop/110492-LAZY-BIRD雷利彼德美式餐廳

 

 喜歡文章的捧油記得要來按個讚+推喔!!!

 

 

 

 

arrow
arrow

    Ms.Nonsens-Se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