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皆載自鬼門圖文FB粉絲團  如有版權問題請通知)

 

爽爽的颱風假想必每個人今天一定都是睡到翻白肚才醒

剛好放個週三小周末真是令人開心屎了 為了感謝天 我向土地阿伯發誓明天一定會努力認真工作不會再罵髒話翻白眼

 

最近很喜歡發露這一個網路插畫  [鬼門圖文] 

因為他畫的圖實在是太容易命中我的笑點 每次看到每日一圖總是讓我笑到花枝亂站口水橫流

最近大家好像都在分享很多插畫家 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許荒鬼門圖文 實在是他因為太北七又屁話連篇

目前還是位居我心中的難波萬  以下喜瑞幫他歸類了一下大概幾點繪畫主題: 

 

 

 

 


 

第一類型: 如何成為時尚新指標  給我一個MOVE阿醜也能變棠棠

 

看看今年滿路上的破爛牛仔褲  媽媽永遠搞不懂時尚在搞什麼 ((都會說阿我幫妳剪就好了啊

牛仔褲大概是唯一一款不小心弄破還可以繼續時尚的單品 

走去巷口惹毛鄰居養的小黃小紅小黑就可以瞬間follow上最新潮流  保證僅此一條絕無僅有 

 

 

 告訴你甲撕叮 SEXY BACK性感回擊這首歌靈感就是從這裡來 沒有來一個時尚回眸你就OUT!!

 

(一般沒有先打電話提前CALL OUT就算大拇指招到外翻還沒有一台小黃要甩你 

醫淋VOUGE讓你震攝整條街 讓小黃終身難忘立刻回頭)

 

 

 請你不要忽略我的美 姊提的不是肉粽是時尚的靈魂)

 

 

 

第二類型: 基本上就是好好孝順老人家 小心阿罵就對了

(阿罵年紀大了目啾不太好要吃魚肝油加鈣保護眼睛鞏固牙齒 請不要再為難阿罵了)

 

 

 

第三類型:情侶間山盟海誓  80%喇叭屁話居多 

 只要是同居的男女捧由打開房門大概都是這個景象  千萬不要相信男人說他等一下會去買飯 

從打塔開始到結束大概要40分鐘

     

(讓男捧由覺得養了隻愛撒嬌裝可愛的貓  沒意外的話男友大概會立刻洗洗睡了)  

 

(到底是誰要下地獄還不知道)

 

 (小公主的便溺間應該是放屎才對)

 

 

 

第四類型: 如果是不會羞辱激怒並且唾棄蹂躪你的人 那你們就不能稱得上是好捧由

     

(我不笑的臉也好臭 所以是有人覺得我笑起來很喜憨嗎)

 

怎麼覺得身邊捧油有一位就是這樣 不論是玩真心話還是唱歌的時候都愛裝死

 

 

好久沒有機會使用一下銀鈴般的笑聲 哪裡有帥哥拜託通知姊 

我前一天會先記得吃枇杷潤喉糖來保養我的喉嚨 

 

 

第五類型: 小姐拜託給我一秒 只要一秒鐘就好 

小心我告你性騷擾

 

  

(一秒阿婆嬸瞬間變棠棠

 

(一秒小臉速成法讓你擁有極致的小臉龐 可自行拿捏比例又不會造成後遺症)

 

 

 

第六類型: 生活寫實新聞題材online現象 請鎖定鬼門哥每日直播

 

  

  

(以露奶為每日我在那裡的G奶妹 V.S 夜店門口下體外露股溝妹)

 

  

 

 

 

鬼門圖文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ghostgate/timeline

 

 

 


  

 

姐來碎嘴mur mur一下:

 

前半年好多人都出國了喔姊也好想出國 希望本次的員工旅遊可以去帛琉 我就此生無憾了

 

裝了牙套之後覺得下巴好像有出來一點((本來是矮圓短下巴  阿母也不斷地說臉頰好像有消瘦下去 實在是讓姊心花怒放

 

但是露齒笑的時候覺得很喜憨兒且嘴唇會卡滿牙套 如果跟姊聊天的時候看到姊嘴巴閉不起來請不要用異樣的眼光對待我

 

 下次生個牙套進化史給大家好了 照片張張精采牙齒曲折離奇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喜歡文章的捧油記得要來按個讚+推喔!!!

 

 

 

 

  

 

 

 

Serea Hsieh
           擷取.P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Ms.Nonsens-Se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