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  

 

  ↙說到這間長灘島的咖啡廳一定許多人都不知道

這是一間沒有出現在旅遊書或是旅遊節目的小餐廳

大概只有道地的遊學生們或是老師們才會知道的超值美味餐廳

  

 

↙長灘島的咖啡廳連裝潢都是很南洋風

這間餐廳其實是一位日本老伯伯開的

後面就是一棟他開的民宿和spa館

 

↙這間餐廳每天都可以看到學校的老師同學在這用餐或是用電腦

每個老師必推的都是這間餐廳

真的不誇張 我們去的頻率沒有很高但卻每天都可以看到認識的人

 

「nagisa COFFEE SHOP」位於3號碼頭Station3

而且就位在白沙灘旁

邊享受美食還可以邊享受景色無邊無際

  

 

↙有分室內和室外座位而且還有wifi

而我更喜歡室外這種在綠蔭底下的優閒感

 

↙跟西餐一樣上餐點前上了毛巾可以先擦擦手

((因為長灘這裡風沙實在很大啊手都會髒髒的

 還來了一盤花生開胃菜讓我差點以為自己身在熱炒店

  

 

↙雖然是咖啡店但是其實主餐真的挺多的

早中晚餐輪著來吃都不是問題

 

↙我點了100peso的生魚片壽司

大夥一定想不到竟然有這種這麼日式的料理

在長灘島其實日式料理餐廳還真不少

都是因為各國觀光客真的太多了,導致韓式日式中式餐廳都不用煩惱哪裡才找得到

 

↙還有berger steak漢堡牛排260peso

因為坐完風帆船游完泳覺得實在太餓忍不住要來個份量大的

  

 

↙各國籍的同學老師會這樣力推這間餐廳我倒是滿意外的

因為遍含了歐美籍及和亞洲籍

要能讓飲食習慣不太相同的種族都接受還真挺不容易 

 

↙有起司和風生菜沙拉,上面薩上了起司粉

分量還挺大的

 

炸雞與春捲

春捲我真的要好好幫他拍手一下

表皮既酥脆內餡又軟嫩

完全沒有春捲皮硬到咬不掉或是起鍋太久表皮濕掉的那種感覺

  

 

↙而且醬料還是泰式甜辣醬我超喜歡的

中間包的是蔬菜捲

聽說廚師也是日本人也才能做出這種符合我們口味的料理吧

 

↙在台灣下午茶裡最常見的餐點-烤燻雞三明治

配上波浪薯條看起來也是超可口的

 

↙料都快噴出來了

看到這三明治讓我想到自己真的很愛早午餐或下午茶餐廳

覺得週末一定要去報到個一間才算是完成一個美好的週末

不然就會覺得沒有腦袋放空放鬆到

  

  

 

總燴豆腐裡面有四季豆/南瓜/小黃瓜/豆腐/蔬菜根莖類

是我斯洛伐克室友最愛的((有蔬菜又有豆腐

 完全讓她一試成主顧((完全大滿足每次都吵著要來吃

 

↙還有醬燴豆腐

鹹香醬汁完全對了台灣人的胃口

 

↙我點的鮪魚壽司就跟台灣迴轉壽司是差不多的價位

但我滿驚訝竟然沒有任何腥味而且也很新鮮

原本很擔心長灘島不准於近海捕撈魚類的這個規定,會讓餐廳的魚類不新鮮

但是來nagisa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放心品嚐吧!

 

↙而且哇沙米這個顏色大家就可以知道是真正的哇沙米

((有點像小北鼻的稀拉 大家一定很疑惑我為什麼知道稀拉的顏色

因為小時候我見識過妹妹還是小北鼻時的稀拉 久久無法忘懷

不會有一股衝腦的刺激味讓腦神經立刻衰弱

只會有微微辛辣感帶出生魚片的鮮甜

 

漢堡牛排,點餐時我以為點的是牛肉漢堡

沒想到來得其實是200元牛排館賣的牛排鐵板燒

 

↙裡面有培根兩大條/一塊厚牛排/一個荷包蛋/沒炸過的馬鈴薯和蘿蔔和一些玉米

其實整道料理總的來說挺不錯的

很有飽足感 只是醬汁鹹了些

  

 

↙我的生魚片壽司+牛排堡花了360peso大約250台幣左右

在長灘島的餐廳算是很划算的了

因為長灘島有名的餐廳真的一道料理就要400.500peso

有時不僅吃不飽還不好吃

 

↙在這裡不用怕吃不飽 而是會終於體會到飽的感覺

而且口味超台式 立刻湧上一股思鄉情

所以如果是要長期在這遊學的我倒是還滿推的

既不用多少鈔票就能飽餐一頓又能順便懷念一下家鄉熟悉的味道

  

  

 

↙在戶外能靜靜欣賞夕陽落下的橘紅光輝

看著海平面上停著一艘艘帆船

彷彿是一幅美麗的油畫般

  

 

↙到了晚上餐廳點起一盞盞小燈

nagisa就像個深藏在叢林中的小木屋一樣

用平凡卻又不平凡的料理帶給異國的旅人們一點家鄉的溫暖

 更多相片請點這裡 

 

Serea Hsieh
           擷取.P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Ms.Nonsens-Se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