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第四天的長灘島流浪記啦!!!

離開長灘島當天Serea就立刻大烙賽感冒加MC秒來

真是覺得時間也太剛好了吧,要回到台灣前一天才讓我身體不適(以至於回來休息了一週

說實在應該算很慶幸,MY BODY完全沒讓我這趟旅行漏氣((感謝她奮戰到了最後一刻

 

 

   

↗這天中餐是涼拌大黃瓜/胡瓜類/香辣雞丁/酸辣湯/西瓜

基本上PE提供的餐點都很開胃((酸酸辣辣的

前兩週我每天都會拍下記錄中晚餐吃了什麼

 到後面記憶體容量不夠了才只好放棄

 

 

    

  

↗下午5點左右我們準備去搭風帆囉

每天長灘的white beach都像這樣擠滿了拍照散步的遊客

尤其是17:30-18:30夕陽西下這個時段,全部的遊客都會傾巢而出

 

 

  

↗風帆夕陽出海價一般價大約是200p-250p/人左右((切記一定要殺價

一次約莫10-15分鐘,因為夕陽消失得很快小販沒辦法讓你坐太久

((若是在非夕陽時段出海,可以跟小販談價錢可以有比較多時間還可以做小環島喔

我們因為是在夕陽西下前搭乘出海所以跟小販殺得比較便宜,我們總共5人1人大約165p

但是因為還不到夕陽出頭的時間所以沒看到什麼

 

 

  

↗經歷了近10小時的轉機到長灘加上每天都在沙灘狂健行

腳水腫的跟麵龜一樣((感覺很像泡過福馬林一樣

大家忽略我的水腫可以發現長灘的水是有點碧綠 色的很美

風帆大約可以8個人,有兩邊一邊可坐4個人

 

 

↗躺在風帆上乘著微風徐徐向前滑動

感覺全身都漂浮了起來,心情也會感覺特別愜意輕鬆

舒服到在船上睡著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來到長灘一定要來試試他們的風帆

看著夕陽餘暉慢慢落下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這天的雲好像用水彩畫上的一樣

 

 

長灘的夕陽慢慢從橙橘變換為粉橘

顏色浪漫的令人陶醉

在色彩變換的當下,你會忍不住驚訝讚嘆大自然的奧妙與美麗

 

 

 ↗慢慢地時間來到傍晚拉

落日餘暉點綴商店街的燈光

令晚上的white beach白沙灘更是有一種熱鬧卻又慵懶的調調

 

 

↗我們晚餐吃的是位於Station1的Yellow cab

 

什麼是Yellow cab呢??

 

原來他賣的是超有名的比薩pizza!!!!

在長灘島大家都是用station(船舶的停港口)來區分地點的遠近的

PE學校最靠近的是幽靜人煙較稀少的station3,再往上是最熱鬧的station2的dmall,最上面就是風景最遼闊的station1

 

 

店面布置感覺就很類似台灣一般的85度C或星巴巴連鎖店

實際上Yellow cab 也是連鎖店

在長灘島就有兩間分店,馬尼拉機場也有一家

 

 

  

↗如果在週五買兩個比薩只要560p喔(平日一個就要價350-400p了)

這個時候買簡直超划算!!!

長灘島很多餐廳或是酒吧都會在週末來臨前推出活動喔!!(很多買一送一或是大折扣)

這點我覺得超級棒!!完全讓觀光客充分感受到週末即將來臨的期待氛圍

真不愧是渡假天堂

 

 

↗我們點的是four season四季比薩(395p)

總共有四種口味,沒記錯的話是海鮮/鮮蝦/臘腸/起司

基於我既愛吃又花心所以想要每種口味都嚐一點

 這種方式其實還滿棒的,既不怕只點一種口味吃不夠也不怕點太多吃不完

 

 

   

   

  

↗當我一口咬下他們家的比薩的時候

真的沒在騙,根本天雷勾動地火!!!!!!!!!!內心小宇宙立刻噴發

媽呀皮既薄Q軟嫩香脆又有彈性((完全集一身優點perfect

起司超不計成本的絕厚還帶有一點香甜

配上他們的飽滿餡料完全絕配阿!!!!小宇宙又再度

 

 

↗大家不要看我內文總是打得好像有點聳動

但這次我真的沒在誇飾法((但是不代表我之前都在練蕭尾哈哈哈

真的只能用 好 吃來形容,打從娘胎出生25年從來沒有吃過這麼令人銷魂的比薩

有計畫去長灘島的人絕對要把這家列在必吃行程內,不然保證絕對會後悔到咬手指

((去爬文就知道大家有多推這間比薩店,吃過的人真的都歐漏到大基

 

 

↗另外一種Yellow cab 很有名的是手卷比薩

他有個很可愛的名稱叫做「Dear Darla」(345P)

是將生菜和苜蓿芽之類的包在比薩內捲起來食用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嚐試看看

 

 

  

Bake potato wedges烤馬鈴薯條(195p)

他們的馬鈴薯條比較偏鬆軟,沒有調味過要配上奶油沾醬

外皮不是太脆的那種,內餡非常鬆軟綿密

吃完會覺得非常有飽足感

 

 

↗他們就像是台灣的比薩hot

就算你不想出門買也可以叫外送

電話是288-5550,跟餓爸爸我餓我餓還真有點像

總之就是真心大推來長灘必吃這家比薩店

 

 

↗還有一個超推薦的原因就是剛好Yellow cab 隔壁就是餐廳的沙灘用餐場地

坐在Yellow cab 的位置上就可以近距離欣賞到長灘島知名的火舞表演

而且竟然還是免錢的!!!!!((不來怎麼行呢!?

 

 

火舞在長灘島晚上是最精采的表演

每天晚上在某些飯店前都會有舞者固定進行演出((尤其很多都是男扮女裝

在舞台上舞者隨著熱舞擺動並拋甩著手上的火球擦出一圈圈精彩的火光

不時還來個口吐酒精噴火秀或摩擦地板冒火秀,精彩的讓觀眾們都齊聲叫好

 

 

 

 

↗完成了第四天的長灘島小遊記啦

在打文的時回憶也不斷的從腦海中湧現,真是精采且充實的一段旅程

((除了有些事情沒做有些餐廳沒吃有些活動沒玩還有一點點遺憾

明天我的斯洛伐克室友就要來台灣找我玩了

覺得有點期待呢,因為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會有歐美國家的朋友

果然旅行就是為了發現新奇的事物並充實自我

 

 

Serea Hsieh
           擷取.P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Ms.Nonsens-Se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