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首圖的小b是許多年輕族群熱愛的品牌

從幾何時喝下午茶這件事已經不是真的是在吃喝些東西而已了

現在的下午茶代表的種氛圍 是種享受 是種慢活的心態

人們為排解職場上工作壓力難怪下午茶總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

 

 

↗這天來小b是跟大學社團朋友歡聚歡笑每一刻

我個人超愛跑台北((不就還好我人住在桃園只消45分鐘車票57塊左右就到了

不然這幾年都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在來回台北了

台北雖然繁忙擁擠但是我卻覺得身在其中非常自在

((根本血液中極度肖想成為台北的人 沒關係我的心我的人你都拿去吧!!!!

 

 

 ↗這天是週六下午還下傾盆大雨

所以信義區的幾間百貨完全擠得水洩不

還好我們有佔到一席之位

不然這下雨天還真不知道還能走去哪 

 

 

↗小b就跟星巴克很像 沒有menu給大眾慢慢挑選

頭上的黑板就直接寫著菜單 玻璃窗中拜放著鹹甜點心供挑選

 

 

↗於是乎我點了特調鳳梨冰茶草莓卡士達酥派

小b家的飲料和點心想當然爾位在精華地段

餐點費用當然不可能多便宜 但下午茶嘛吃的不就是一個氛圍

((不然我們去叫個雞腿便當就好了啊有肉有飯又有菜 包準吃完還有剩

 

 

↗先來看小b家的裝潢擺設

精品下午茶店似乎都一定要擺上自家的特有產品

加強顧客除了用餐之外的消費力

雖然我們不買 但欣賞一下總是好的

 

 

↗左邊是小b樂高欸

側邊還都印上了燙金的圖案

要是買回去給小朋友玩到落漆會只想掐死這些死嬰仔吧

 

 

↗還有筆記本/便條紙

 

 

↗馬克杯

 

 

↗最可愛的莫過於是這星星烤盅!!!

還能當作布丁或是奶酪烤布蕾的容器欸耶

但是光看到價格我就馬上深吸一口氣了......謝謝老闆有機會我會再來

 

 

↗櫃台右側有一櫃巧克力專櫃

 

 

↗每一組精美的包裝都能正中少女心的我哈哈哈

但是價格實在都不太可愛

只能說我還沒成為這一層消費族群阿~~~~

 

 

↗這是復活節蛋也是巧克力!

 

 

↗若當作送給男女朋友當作特別節日禮物的話倒是還滿有面子的

肯定是捨不得吃的

 

 

↗接著來看看每次都會令我血壓急速升高血脈噴張的甜點櫃吧

 

 

 ↗看起來很大一盒的煙燻鮭魚/雞肉凱薩沙拉

 

 

↗麵包也都超級紮實飽滿

 

 

↗甜點大部分價位是在NT$140

這款金字塔看起來超好吃的!!!用看得就能感覺到巧克力的香醇濃厚

上頭濃濃油亮油亮的巧克力好想用手挖一口來吃ㄎㄎ

 

  

↗除了有賣切片蛋糕也有六吋八吋的

小熊造型蛋糕任哪一個小朋友看到都會開始蕭番顛吵著要帶回家吧!!

 

 

我點的是小版的草莓卡士達酥派

大版的氣勢看起來超強阿

((偷偷許願 希望以後有機會會有人買給我當生日禮物

 

 

  

草莓卡士達酥派(NT$140)+特調鳳梨冰茶(NT$130)

 

伯爵茶巧克力蛋糕(NT$140)+特調檸檬冰茶(NT$130)

 

 

↗酥派一直都是在我心中甜點界的bad boy

((bad boy bad boy 你的壞讓我太無奈~~

外層如餅乾的口感 內餡總是與綿密細緻的卡士達或奶油搭配在一起

加上酸甜的草莓點綴

長得這麼美誰捨得把她砍兩半阿!!!

 

 

↗朋友點的是這款伯爵茶巧克力蛋糕

外層是帶有微苦甜的巧克力醬 內層是多層的巧克力幕斯及鬆軟的蛋糕體

還真帶有淡淡茶香但其實偏甜

 

 

  

 

濃縮瑪奇朵(NT$90)+奶油磅蛋糕(NT$50)

 

 

↗正是這瑪奇朵上的焦糖小b圖案

讓我覺得這杯咖啡質感整個upgrade((好虛榮心作祟的一個人

 

 

奶油磅蛋糕

是有用密封袋包裝的可以外帶

吃起來相當紮實奶油味也很香濃

 

 

自從我嚐過ooh la love喜餅裡的磅蛋糕後就真心覺得磅蛋糕超美味

感興趣磅蛋糕的人可以看以下這篇

【食記 台北大安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經典復古禮盒試吃開箱文

 

 

↗我們結束小b下午茶行程已經差不多五點多了

黃暈的燈光襯的整間店更有股迷人的慵懶氛圍

 

 

  

↗接下來我們到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新光三越A11館B1的「GLAMAIR」吃冰

還沒看到前還不曉得「GLAMAIR」到底是啥

原來是從韓國紅到台灣的棉花糖冰淇淋

還是個韓國人開的 店員招呼也都是用韓文

 

 

這天我們吃的時候是有限量版小丑彩虹冰淇淋

吃棉花糖就不禁讓人像回到童年時光一樣

當天這裡擠得水洩不通 更是人手一支

 

 

↗杯子底部放的是乾冰因此冰淇淋上桌後會有種煙霧迷漫之感 

三種顏色的棉花糖更是令人陶醉不已手機拿出來狂拍 

但是我吃不太出口味有什麼不同?!((可能剛吃完甜點味覺都傻了 

冰淇淋還滿甜的但分量算滿小的 建議其實約莫3個人分食著吃其實就剛剛好了

 


  

屁話姊mur mur::

這兩間店假日人潮都是蕭勒眾多阿!!!

有興趣的捧油們絕對要早點去排小b的位子

為他們是不給預約的只能現場後位的

而棉花糖冰淇淋是只能站著吃的沒有座位

最好是在店家前吃完用他們的溼紙巾擦過再走拉 不然滿手都會黏答答的喔

 


 

店名: 台北信義誠品店agnes b. cafe

電話: 02 2722-6107

地址: 台北市松高路 11 號 1 樓               

 營業(開放)時間:週日-週四 10:00-22:00 / 週五-週六 10:00-23:00

   網站: http://agnesb-lepaingrille.com/cafetw/

 

 

Serea Hsieh
           擷取.P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Ms.Nonsens-Se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